Note #6

Note #6

·

1 min read

1.Ai翻译对比测试 (hashnode.dev)后续的一些内容,我发现跟AI讨论也是很顺畅。

昨天的那两段话,今天我又试着用Pos 助手翻译一下,我发现第一遍关于Tabasco sauce的翻译又出问题了,于是跟AI进行了对话,然后AI就重新翻译了这段文字。

我知道AI非常厉害,但是,能跟这样一个非常像人的机器对话,对方也能大致理解我的意思,这种体验,在2023年还是很新鲜的。


2.Twitter 改标带来的影响太大了,大家都很谨慎,当然,也有不少的公司发现了巨大的机会。不作死就不会死。

The 10 Best Twitter Alternatives Right Now (lifehacker.com)